晴時多雲

MLB》就愛東洋味?道奇傳鎖定岩隈、前田

2015/12/06 12: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利桑那響尾蛇開出6年2億650萬美元(約新台幣68億)天價合約,搶走「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道奇球團啟動B計畫,傳出將有意網羅日籍投手岩隈久志和剛宣布挑戰大聯盟的前田健太。

岩隈久志(美聯社)

《CBS Sports》記者海曼(Jon Heyman)表示,道奇痛失葛蘭基後,會將目標轉向於奎托(Johnny Cueto)、岩隈久志、李克(Mike Leake),他也提到剛獲得廣島隊同意,將透過入札制度赴美的前田健太。

前田健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美國網站《truebluela.com》則指出,岩隈久志明年4月就滿35歲,年紀偏大的他恐拿不到長約。岩隈久志本季先發20場,主投129.2局,戰績9勝5敗,自責分率3.54,送出111次三振和21次四壞球保送。今年8月更投出無安打比賽,是繼野茂英雄後,第2位在大聯盟投出無安打比賽的日籍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