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急著簽約 奎托經紀人:我們沒有時間壓力

2015/12/06 15: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普萊斯(David Price)和葛蘭基(Zack Greinke)相繼簽下大約,自由市場上的大咖王牌僅剩奎托(Johnny Cueto)動向未明,但這位頂級右投卻絲毫不急著決定自己的新東家。

相關新聞:大聯盟自由球員動態

「我們有拿到一些報價,而冬季會議時也有幾個約,但是目前我無法說出究竟奎托會去哪隊,在開季之前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奎托的經紀人狄克森(Bryce Dixon)說。 

奎托在上個月拒絕了響尾蛇提出的6年1億2000萬美元(約台幣39億)的合約,「那是個低於市場行情的價碼,拒絕它一點也不難,響尾蛇想要速戰速決,但是我們不想接受,這個價錢對一個頭號先發來說實在太低,而近日的幾個交易為我們提供了十分有力的理由。」

奎托將在明年二月邁入30大關 ,至今八年的大聯盟生涯中繳出96勝70敗,防禦率是3.30,每季162場比賽可負擔214局。「奎托目前在多明尼加的老家等待一份最好的合約,我能保證最後簽下奎托的球隊會十分樂意負擔這份合約。」狄克森信誓旦旦表示。

奎托的動向可能要等冬季會議後才會逐漸明朗。(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