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達欣全本土夠嗆 台啤延長賽艱辛取開季5連勝

2015/12/06 19:18

台啤歐布萊恩籃下強攻(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本季兵強馬壯的台啤,開季已豪取4連勝,今晚在板橋體育館再遭遇二連敗的達欣,雖然一度迷航,在延長賽仍展現韌性以94:85收下5連勝,繼續朝隊史最長的8連勝邁進。

達欣近9場對台啤僅取得1場勝利,目前陣中洋將多希特又受傷高掛免戰牌,此役繼續用全本土應戰,不過開賽就遭台啤打出2:11攻勢,之後靠黃鎮、羅鈺群接連三分球才將差距縮小,首節結束,台啤18:14暫時領先。

次節達欣反撲,張智峰連續兩記三分球,率隊一度以21:18逆轉,之後雙方互有攻勢,不過台啤在易籃後火力甦醒,第三節結束又以59:53要回優勢。

決勝節,台啤有歐布萊恩在籃下坐鎮,單節砍進8分,泰半仍壓著對手打,不過達欣氣勢未挫,黃鎮在哨響前46.22秒飆進追平三分彈,硬是以77:77拉長戰局。

延長賽,台啤一哥劉錚率先以三分球帶起攻勢,但達欣張家榮立即用冷箭還以顏色,台啤靠呂奇旻1分多鐘內連投帶罰送進5分以89:83穩住陣腳,讓對手反撲無力。

台啤以歐布萊恩拿38分最高、呂奇旻攻下11分。

台啤呂奇旻本場比賽拿下11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