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只需等體檢出爐 傳歐戴4年10億續留金鶯

2015/12/07 08: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官網證實,金鶯與佈局投手歐戴(Darren O'Day)已談妥一紙4年3100萬美元(約台幣10.1億),但金鶯目前尚未正式宣布消息,得須等歐戴通過體檢才能確定續披金鶯戰袍。

相關新聞:大聯盟自由球員動態

歐戴和金鶯續約的消息在昨天浮上檯面,但歐帶本人在推特發表聲明:「和新聞不同的是,我還沒有跟金鶯達成協議,我對這些關注受寵若驚,但這些報導言之過急。」

金鶯副總裁杜奎特(Dan Duquette)也向媒體表示手續尚未完成,並再次重申金鶯目前並沒有發布歐戴的正式聲明。儘管目前看來歐戴將續留金鶯,但最後的合約仍尚未簽妥。

歐戴是否續披金鶯戰袍仍未成定局。(資料照,美聯社)

金鶯在2013年曾有與選手談妥,最後卻未簽約的紀錄,當年他們與救援投手巴佛(Grant Balfour)達成初步共識,但卻因不滿意巴佛的體檢結果而破局。

現年33歲的歐戴在大聯盟已有8年奮鬥史,生涯待過四支球隊,459次中繼上場繳出2.31的防禦率。金鶯若順利與歐戴簽約,並且全力續留巨砲戴維斯(Chris Davis),他們得負擔超過1億美元(約台幣32.5億)的帳單。

金鶯全力續留戴維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