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艾迪海爾網賽》打趴歐洲後... 夜市小球王赴美再奪冠

2015/12/07 07: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網壇未來希望!「夜市小球王」曾俊欣今在美國艾迪海爾國際青少年網球錦標賽14歲組男單決賽,以6比3、6比2直落二擊敗阿根廷小將提朗特(Thiago Agustin Tirante),順利奪冠。

明列大會第13種子的曾俊欣,從預賽一路勢如破竹,每場比賽都以直落二擊敗對手,冠軍賽對上同樣也是以直落二獲勝的第1種子提朗特,曾俊欣靠著過人的接發球功力突破對手的強力發球,終場以6比3、6比2,直落二獲勝,拿下14歲組的男單冠軍。

年僅14歲的曾俊欣,因母親在夜市擺攤,被稱「夜市小球王」,今年在歐洲最高等級少年網賽Les Petits As以外卡黑馬之姿殺出,榮膺賽史33年來首奪男單冠軍的亞洲球員,今年11月更在U14世界青少年終賽擊敗有「小穆雷」之稱的歐洲小球王德拉佩爾(Jack Draper),直落二封王。

「夜市小球王」曾俊欣。(取自大會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