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釋出增菘瑋、耿伯軒等10位球員

2015/12/07 15:21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信兄弟為調整戰力備戰新球季,宣布釋出10位球員,名單如下:增菘瑋、陳偉建、耿伯軒、吳明旭、王英山、陳威儒、蘇袁億、徐睿擇、簡富智、蔡明覺。

領隊楊培宏表示,釋出的主要是考量年紀、表現與潛力,譬如5位投手中,耿伯軒這2年很少上一軍,在一軍的表現也不好,增菘瑋則是今年完全沒上過一軍;至於5位野手,這3年都沒有什麼表現。

針對釋出球員,中信兄弟將提供轉職協助,包括轉介台中運動家棒球隊、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或中信集團其他相關事業,將會與釋出球員詳談後另行協助規劃。

有關爭取自由球員林智勝、鄭達鴻,楊培宏表示,因為卡在轉隊費,等明年再談。

增菘瑋正在台東自主訓練,他表示,目前心情很平靜,不管未來會怎樣,就先把自己準備好。

增菘瑋(資料照)

耿伯軒(資料照)

吳明旭(資料照)

王英山(資料照)

陳偉建(資料照)

陳威儒(資料照)

蘇袁億

簡富智(資料照)

蔡明覺(資料照)

徐睿擇(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