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鍾愛古巴貨 道奇有意搶查普曼

2015/12/07 18:20

查普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失去右護法葛蘭基(Zack Greinke)不要緊,道奇先與二壘手阿特利(Chase Utley)續約,再簽下岩隈久志,現又傳出對火球男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有興趣,企圖組成後援雙保險。

查普曼生涯累計146次救援成功,防禦率2.17,除動輒160公里以上的速球外,更恐怖是每9局能送出15.4次奪三振,今年球季最快球速,查普曼更是壟斷前62名。

道奇隊上已有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過去兩年合計貢獻80次救援成功,新球若與查普曼合體,道奇8、9局防線將堅不可摧。

紅人隊總經理喬克提(Walt Jocketty)上月曾表示,將在冬季會議前移出終結者,然而冬季會議將於明日,為期4天在美國田納西州舉行,為補強戰力,各隊勢必會有所動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