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晉身3億俱樂部 五十嵐亮太成洋聯後援之最

2015/12/07 22:24

五十嵐亮太。(資料照,日刊體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外歸國就是強!軟銀投手五十嵐亮太自2013回歸日職後,平均防禦率僅1.80,近兩年75個中繼點更是稱霸洋聯,軟銀做足面子,與五十嵐再續兩年約,年薪達3億5千萬日圓(約新台幣9450萬)。

2012年在大聯盟防禦率高達18.00的五十嵐,被軟銀以3年總計6億日圓(約新台幣1億6200萬)簽下後大殺四方,每年出賽超過50場,身手絲毫不退,與終結者沙法提(Dennis Sarfate)共組勝利方程式,也助軟銀奪下「日本一」二連霸。

與軟銀再續兩年約後,五十嵐正式擠身3億俱樂部,也是洋聯本土救援投手中年薪最高,兩年約走完後,軟銀球團擁有選擇權,決定是否執行。

五十嵐表示,他絕對能再繼續投,接著開玩笑說:「我目標就是明年春訓前減掉5公斤。」喜悅心情全寫在臉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