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前一場被打爆 韓職聯隊宰歐洲吐怨氣

2015/12/07 21:59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5日(六)韓職聯隊遭台啤中職聯隊狠敲15安,休兵一日後,今天捲土重來,靠著6上打下4分大局奠定勝基,終場8:4勝麗寶歐洲聯隊,緊咬勝差。

1下,歐洲聯隊先馳得點,隨即韓職打者李城坤3上一支長打,帶有1分打點扳平比數,兩隊維持1比1僵局,直到6上歐洲聯隊換上義大利投手安德烈歐茲,戰局有了變化,單局韓職聯隊敲出5支安打,猛灌4分大局,歐洲聯隊雖然在下個半局追回1分,但就此打開氣勢的韓職聯隊,7、8局再各得1、2分,將比數逐漸拉開。

韌性堅強的歐洲聯隊,9下進行反撲,面對投手申旻財,歐洲聯隊接連安打,另有一次四壞球保送和高飛犧牲打,兩度攻占滿壘,迫使韓職聯隊再度換投,單局追回2分,雖然4:8吞敗,最後仍打出精采攻勢。

此役,開幕戰曾對韓職聯隊先發的哈和爾,5局被敲5安僅失1分,另有5奪三振和1四死球保送,防禦率大幅降至3.27;韓職聯隊開路先鋒裵炳玉5打數3安,貢獻2次盜壘並跑回2分,則獲選為單場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