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陳韻文開賽陷亂流 台灣培訓隊3連勝

2015/12/08 15:35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台灣培訓隊把握中職聯隊剛開賽陣腳不穩,第1局攻下2分,以2:1力克安打多4支的中職聯盟,台灣培訓隊拿下3連勝,戰績在冬季聯盟保持第1。

楊岱均。(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中職聯隊先發投手陳韻文一開賽就陷入亂流,第1球被林立擊出二壘打,接著投手犯規再投出觸身球,台灣培訓隊楊岱均和陳重羽安打各得1分,取得2:0領先。

第2局起陳韻文恢復正常,投到6局結束沒有再失分,只被擊出2支安打,給球隊反攻的空間,但是中職聯隊攻勢無法連貫,雖然擊出9支安打,還獲得7次四壞球,只在第4局靠著朱育賢和林威廷安打得到1分。

台灣培訓隊林立、楊岱均各打出2支安打,中職聯隊梁家榮5打數4安打,林威廷2安打、1打點。棒子火熱的梁家榮已經連5場安打,打擊率上升到0.62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