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改穿1號 山田哲人明年薪2.2億

2015/12/08 17:36

山田哲人從青木宣親手中接下背號1號。(取自東京養樂多燕子)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養樂多內野手山田哲人今(8)日與球團續約,從8000萬大加薪到2.2億元(約新台幣5900萬元),並將背號從原本的23號改為代表「燕子先生」的1號。

去年才以單季193支安打刷新日職史上右打最多安打紀錄的山田,本季擔任養樂多不動三棒,並以3成29打擊率、38轟、34盜完成「333」歷史紀錄,助球隊睽違14年後再次登上聯盟優勝並打進日本一決賽,而他在「日本一」第三戰(10月27日)單場三響,更是日職史上破天荒,今年也獲選為中央聯盟MVP和最佳九人殊榮。「球隊在14年後贏得優勝,我自己也很開心,對於簽約的數字也很滿意。」

明年年薪突破2億大關,山田哲人也成為繼松井秀喜、鈴木一朗後,高中畢業加入職棒第6年便達到年薪2億的野手。今天記者會,山田從前輩、旅外日籍球星青木宣親手中接過象徵背負球隊重要使命的背號「1」號,山田表示,接下來會盡己所能,讓自己不愧對這個背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