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女孩大勝」徵新血 孫協志當導師

2015/12/08 19:43

Lamigirls「女孩大勝」徵選將加入4位導師進行分組教學。(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將在明年1月17日公開舉辦「女孩大勝」初選,今日宣布將加碼4位藝能界導師-孫協志、NONO、藍波和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加入徵選戰場,並在Lamigo TV「LamiGirls生死鬥」節目完整收錄與女孩們共同準備決賽的過程。

LamiGirls明年將再對外徵選至少5位女孩,通過初選的女孩將接受四位導師的選秀,每位導師自成一組,負責規劃及親自教導該組女孩們除了正規舞蹈項目之外的加分題,決選標準以服裝外型、舞蹈、加分題以及人氣指數等指標來評比,且徵選會加分題比重將提高。

此次徵選會除了希望能吸引眾多才藝兼備的女孩投入Lamigirls演出外,出線的女孩將有機會在瑞典家電品牌伊萊克斯新年度的微電影當中擔任女主角,並獲得豐富的贊助商大獎。

徵選會預計分為兩階段,初選於1月17日展開,決選則定於2月20日,報名網頁將在本月10日(四)上線,有志參加的女孩可以在報名網頁上線前準備資料並於報名開始時至報名網下載報名表,填妥之後以電子郵件的方式回傳,屆時會有專人聯絡,更多報名資訊以及徵選辦法請持續鎖定「女孩大勝」徵選會報名網頁以及LamiGirls官方粉絲專頁的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