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日韓上演煙火秀 兩隊握手言和

2015/12/08 21:26

李炅錄今晚再開轟,4轟暫居全壘打王。(資料照)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日、韓職聯隊今晚冬季聯盟交手,兩隊煙火秀頻頻,共敲出3支全壘打,鏖戰9局,最後4比4平手,MVP則為繳出6局好投的先發投手今村信貴。

韓職聯隊打者裵炳玉、李炅錄,分別在前兩局轟出陽春砲,不過日職聯隊在4下以3支安打攻下2分追平,6下高橋周平二壘安打攻佔得點圈,昨天才敲出單場雙響的上林誠知,今天再開轟,2分砲一舉將比分超前。

握有勝基的日職聯隊,下半場後援防線遭到狙擊,7上,投手岸本淳希控球不佳,以四壞球和觸身球保送兩名打者,李真祏強襲球形成內野安打,韓職聯隊追回1分,9上關門的平良拳太郎,接連被敲出2支安打,加上中外野手接球失誤,韓職聯隊跑回追平分,救援失敗,9下日職聯隊未能添得分數,兩隊終場4:4握手言和。

此役,主投6局僅被敲3安,失2分責失分的投手今村信貴獲選為單場MVP,雖在前兩局被擊出全壘打,仍投出10奪三振,未讓對手再越雷池一步;今晚李炅錄、上林誠知全壘打,兩人在冬季聯盟則各以4轟和3轟分居全壘打前二名。

上林誠知連2日開轟。(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