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再啟動交易 召喚小熊明星內野手

2015/12/09 09:49

卡斯楚離開小熊隊。(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小熊隊在冬季會議第二天搶攻版面,以4年5600萬美元簽下「超級工具人」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之後,再將內野手卡斯楚(Starlin Castro)送到洋基隊,清出內野空間。

相關新聞:大聯盟交易總覽

YES電視台記者Jack Curry指出,洋基在交易案中送走右投瓦倫(Adam Warren);CBS記者Jon Heyman補充,洋基工具人萊恩(Brendan Ryan)也在交易包裹中。

26歲卡斯楚曾三度入選明星賽,但上季遭遇低潮,繳出.265(打擊率)/.296(上壘率)/.375(長打率)的打擊三圍,是生涯第二度打擊不及聯盟平均水準。

洋基之所以換來卡斯楚,無疑希望能反彈至2014年打擊率.292、14轟的好表現,年紀輕輕的他適合走「年輕化」政策的洋基。此外,卡斯楚的右打特性也合適洋基,他們打擊去年對左投特別頭痛。

卡斯楚合約將走到2019年,還剩下3800萬美元薪資,外帶2020年1600萬選擇權。洋基喚來卡斯楚後,預計讓他擔任先發二壘手,不過考量到他以游擊手起家,也可客串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的游擊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