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消失的完全比賽 前兄弟洋投賈羅拉加退休

2015/12/09 11:10

消失的完全比賽。(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前大聯盟投手賈羅拉加(Armando Galarraga)近年飽受傷痛之苦,自從2012年起就從未返回大聯盟,並曾於2014年來台灣加盟中信兄弟,33歲的他日前宣布正式退休,目前在冬季會議面試小聯盟投手教練的工作。

賈羅拉加留下26勝34敗、防禦率4.78的生涯成績,曾待過遊騎兵、老虎、響尾蛇與太空人隊。2013年,他在3A投出3.64防禦率的反彈成績,仍無緣重返大聯盟,2014年遭遊騎兵釋出後,輾轉來到台灣,披上兄弟40號戰袍,但僅岀賽10場,留下防禦率4.47的成績。

賈羅拉加曾於2014年加盟中信兄弟隊。(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離開台灣後,賈羅拉加今年在墨西哥延續棒球生涯,先發10場投出防禦率3.75的成績,季後正式宣布退休。

裁判喬伊斯誤判。(美聯社)

雖然僅在大聯盟待6個球季,但球迷絕對不會忘記,他在2010年6月2日投出28個出局數的「另類完全比賽」,當時眼看即將抓下第27個出局數,裁判喬伊斯(Jim Joyce)卻出現砂鍋大的誤判。賈羅拉加當下沒有憤怒相向,僅以微笑表達他對誤判的想法。

賈羅拉加以微笑回應誤判。(美聯社)

喬伊斯賽後坦承這是誤判,並公開致歉,賈羅拉加不但立即原諒他,還安慰他,「沒有人是完美的,每個人都會犯錯。」後來,美國通用汽車肯定他的風度,贊助一部超跑,賈羅拉加與喬伊斯在隔天比賽中交換攻守名單,喬伊斯當著觀眾面前落淚,並與賈羅拉加互拍肩膀,互動蔚為美談。

喬伊斯為誤判難過落淚。(美聯社)

現今大聯盟的電視重播輔助判決,賈羅拉加的經典戰役絕對是催生關鍵之一,也許他的球賽與生涯並不完美,卻留下最完美結果,造福後世的球員。

影音:賈羅拉加的準完全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