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跆拳道》劉宗霖好功夫 總統盃抱銀

2015/12/09 16:29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苑裡鎮龍德家商高二學生劉宗霖,自幼學習跆拳道,屢屢得獎,日前再度參加全國總統盃跆拳道五十八公斤級比賽,雖然在進入四強賽後受抽筋所困,仍勇奪銀牌佳績,讓全校師生都相當高興,直說劉宗霖為校爭光。

劉宗霖(左)好功夫,總統盃跆拳抱銀。(記者蔡政珉攝)

「會開始學習跆拳道,是因為看到哥哥學習就跟著打」劉宗霖說,一開始只是陪哥哥去練習,沒想到愈練愈練出興趣,一路學習成績也愈打愈好,並曾在國三時期贏得全中運第二名,讓人驚豔。

劉宗霖笑說,一開始父母讓兄弟練跆拳只是為了強身健體,沒想到兄弟倆不只打出興趣也有實績表現,除他之外,哥哥也曾獲得全中運第四名,兄弟檔可說都是跆拳高手。

劉宗霖有點惋惜地說,這次總統盃很可惜,雖然一路打到決賽,但是不小心抽筋,無法順利抱回金牌,不過他會繼續努力,朝更高的目標和榮譽邁進。

龍德家商跆拳道教練王界仁說,劉宗霖天賦不錯,可惜稍嫌懶散,如果能更積極的話可以把他的潛力都開發出來,應該能更上一層樓。

劉宗霖自己也許下目標,.希望未來獲得全中運金牌,以及當選國手,為了這兩項願望,他一定會更努力、積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