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今開放競標 前田健太嚮往西岸球隊

2015/12/09 18: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以全數同意獲得生涯第二次澤村賞的日職投手前田健太宣布挑戰大聯盟後,今正式開放球團競標,巨人總教練波契(Bruce Bochy)於冬季會議表達對前田健太的高度關注。

「我們看了影片後,對這樣的選手非常有興趣。」波契認為每隊都會對前田健太感到好奇,「我無法告訴你,我們想擁有他的程度,這還得取決於預算和其他事,但他真的很有天分。」

紅襪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不只看影片,一年前甚至派人到日本專程看前田健太投球。「我對他印象深刻,他不只有球速,他對我們投得極為出色(前田在2014年日美對抗賽首戰掛帥先發,主投5局無失分摘下勝投),我知道這只是一場比賽的表現,但從身體素質的觀點來看,他比傳聞中更強、更快、更有內涵。」

前田健太今正式開放競標。(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而大聯盟一位不願具名人士表示,他已觀察前田健太多年,認為前田是位很聰明、調整能力絕佳的投手,就算當天狀況不好仍能讓球隊有機會贏球。「他能找到方法攻擊好球帶,然後製造出局數。」

這名消息來源更特別點出前田與同為日本王牌的大谷翔平的不同,「前田的優點是攻擊好球帶而不是閃躲打者,不像大谷一場比賽能投出10到12次三振,前田只會拿6到8K,然後製造許多滾地球。」

根據日職與大聯盟達成的協議,前田健太的入札金最高上限為2000萬美元(約新台幣6億5000萬),今開放競標後預計將掀起一波搶人大戰,響尾蛇、道奇和巨人都已表達高度興趣,至於前田健太本人是否有鍾情的球隊,《ESPN》記者在推特透露線索:「前田的朋友說他喜歡西岸。」

多支球隊表達爭取前田健太的高度意願。(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