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有興趣簽回殷仔 金鶯總管這樣說...

2015/12/09 19:05

陳偉殷目前待價而沽。(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冬季會議如火如荼進行中,旅美投手陳偉殷是否會留在巴爾的摩金鶯隊仍是未知數。金鶯總管杜奎托(Dan Duquette)今與名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會面,他表示,有興趣簽回陳偉殷,但是不確定市場行情適不適合出手。

杜奎托今天首度與波拉斯會面,球團表態希望留住戴維斯(Chris Davis),但是有關合約的談判並無進展,雙方仍應該會對此繼續討論。

金鶯教頭休瓦特(左)與總管杜奎特(右)。(資料照,法新社)

金鶯先發輪值仍需補強,對於是否要簽回陳偉殷,杜奎托表示,陳偉殷過去在金鶯投出好成績,大家有目共睹,有興趣簽回他,「但不確定價碼是否允許我們出手。」

中段輪值最佳右投薩馬傑哈(Jeff Samardzija)以5年9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9.5億元)加盟巨人,而陳偉殷則是目前自由市場最棒的左投,薩馬傑哈的價碼應該是殷仔行情的指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