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吳承諭打澳職 和高中教練王傳家仍連絡

2015/12/09 19:15

吳承諭目前在澳職發展,仍與高中時的教練王傳家有聯絡。(取自吳承諭臉書)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U18國手、鶯歌工商青棒隊畢業強投吳承諭今年冬天挑戰澳職,入選今年澳職明星賽世界隊成員。吳承諭高中教練王傳家今天前往NIKE青棒訓練營看王建民等老朋友,他也透露,雖然吳承諭已經畢業,但前幾天和他仍有視訊聯絡,得知他在澳職打得還不錯。

王傳家說,他執教鶯歌工商已大約6年,這幾年球隊戰績進步,球員表現也都不錯,是漸漸驗收成果的時刻。王傳家表示,他帶兵重視經驗傳承、實際操作,一同共事的鄭昌明、李明進兩位教練都有實務及職棒經驗,這幾年帶出如吳承諭等優秀球員。

2015NIKE台灣青棒菁英訓練營訓練,旅美投手王建民(右)與鶯歌工商教練王傳家(左)。(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