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柿田先發5局僅被敲1安 歐洲聯隊苦吞4連敗

2015/12/09 21:36

柿田裕太。(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日職聯隊今晚與歐洲聯隊交手,日職聯隊幾乎局局有攻勢,全場敲出11支安打,終場以8比3擊敗歐洲聯隊,歐洲聯隊苦吞4連敗。

日職聯隊2局上先馳得點,第4棒岡本和真敲安帶動攻勢,3支串連安打打回2分,4、5、6局日職聯隊攻勢連連,一共再灌進5分,日職先發投手柿田裕太前4局繳出「無安打比賽」,但不料5局一登板就破功,遭歐洲第6棒默克利敲出中外野方向一壘安打,此役他主投5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和2次四壞球保送。

歐洲聯隊打線前6局完全遭日職投手群壓制,僅敲出3支安打,不過7局上展開反攻,默克利敲出二壘安打,吉拉迪被四壞球保送上壘,而下一棒代打的馬東敲安形成滿壘,日職聯後援投手田面巧二郎面對費南德茲時,雖然投出三振,但卻因為暴投丟掉1分,此時田面再出現狀況,連續投出2次四壞球保送和1次暴投,再失1分,更換上場的投手加治屋蓮也未能止血,日職聯隊單局就掉了3分。

8、9兩局日職聯隊表現回穩,終場以8比3擊敗歐洲聯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