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持續升空 得到費城人終結者

2015/12/10 10:46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根據太空人隊記者Brian McTaggart推特,太空人送出奧伯霍哲 (Brett Oberholtzer)、維拉斯奎茲(Vincent Velasquez)與一位小聯盟選手,得到費城人終結者翟爾斯(Ken Giles)。

相關新聞:大聯盟交易總覽

太空人隊於美國時間星期三以1年390萬美金簽下響尾蛇投手赫南德茲(David Hernandez),補強牛棚深度,當時便傳出太空人即將交易翟爾斯的消息。

翟爾斯上季出賽69場,主投70局被敲出59支安打、送出87K,防禦率1.80、每局被上壘率1.2,拿下15次救援成功。他生涯115.2局防禦率1.56,是大聯盟史上防禦率最低的投手(出賽100局以上),第二名是金布瑞(Craig Kimbrel)的1.63。

翟爾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