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年6億 大都會簽A.卡布雷拉

2015/12/10 11:18

A.卡布雷拉轉戰大都會。(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大都會今天補強內野不遺餘力,換來海盜二壘砲手沃克(Neil Walker)後,再以2年1850萬美元(約6億台幣)簽下內野手A.卡布雷拉(Asdrubal Cabrera)。

相關新聞:大聯盟自由球員動態

30歲的A.卡布雷拉曾於2011年、2012年入選明星賽,上季轉戰光芒隊,繳出打擊率0.265,外帶15轟58打點,攻擊指數0.744,多半擔任游擊手,雖然不是非常出色的防守者,但他也能守二、三壘。

大都會先發三壘是萊特(David Wright),但他偶爾需要時間休息,A.卡布雷拉將跟特哈達(Ruben Tejada)、弗羅雷斯(Wilmer Flores)等人鎮守內野中線。FOX透露,A.卡布雷拉大多時間將鎮守游擊,偶爾客串三壘與二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