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甜瓜持續低迷 爵士主場大勝尼克

2015/12/10 14:18

安東尼近況不佳是輸球主因。(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客場之旅來到鹽湖城挑戰爵士,二連敗的尼克似乎還未走出低潮,「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投11中3僅得12分,整場比賽被壓著打,終場85:106遭爵士痛宰。

爵士團隊命中率48.8%,第三節更一度將比分拉至70比37,早早奠定勝基,海沃德(Gordon Hayward)14次出手命中9球,三分球4投4中,攻下全場最高24分,菲佛斯(Derrick Favors)也有20分的表現。

尼克兩大得分主力狀態低迷是輸球主因,超級新星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手感冰冷,整場比賽只得4分,而近況不佳的安東尼近6場比賽僅一場得分破2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