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喬丹死亡之扣再現!最早的受害者是......

2015/12/10 16: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身為禁區大柱的小喬丹(DeAndre Jordan)在場上最擅長的得分方式就是灌籃!今天出戰密爾瓦基公鹿隊時,第1節6分27秒時出現了扣倒公鹿中鋒孟羅(Greg Monroe),孟羅應聲倒地的情景宛如兩年前的奈特(Brandon Knight)。

小喬丹這一場的死亡之扣和兩年前出戰底特律活塞時,與快艇主控保羅(Chris Paul)空中接力後扣倒奈特的那一灌,如出一轍!身為防守者的孟羅與奈特面對小喬丹的扣籃時企圖以身體去做到阻擋,盼能產生干擾的效果,無奈小喬丹專門在禁區討生活,縱使他沒有太多的得分技巧,但想在灌籃時影響他?恐怕也只是徒勞無功,淪為海報配角的命運而已。

巧的是,當時還在活塞隊的孟羅,就是奈特遭逢死亡之扣的目擊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