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諷刺裁判不做事?網友自製諾威斯基跳格子影片

2015/12/10 17: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裁判對於走步的吹判有時過於寬鬆,日前推特就有人惡搞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將他面對哈登(James Harden)的防守時走步畫面剪輯成他在跳格子的影片。

畫面中諾威斯基不僅在進攻時軸心腳移動,甚至還是以小跳步的形式進行背框單打,畫面中他的軸心腳也從原本站著的數字3跳到數字4,但是裁判卻沒有吹他走步違例。

本季NBA裁判有過幾次對走步視而不見的判決,像是今年尼克隊的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作客熱火時的小碎步三分線投籃,以及雷霆後衛奧古斯丁(D.J. Augustin)被剪進俠客烏龍球的「凌波六步」。

Pretty sure that's too many steps, Melo. #Travel

NBA from B/R 貼上了 2015年11月2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