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肯定老將價值 總管盼貝爾崔在遊騎兵退休

2015/12/10 18:51

遊騎兵總管希望貝爾崔能在球隊退休。(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德州遊騎兵隊三壘老將貝爾崔(Adrian Beltre)在2016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遊騎兵隊對於這名36歲老將的貢獻給予肯定,傳出將延長他的合約,讓他能夠在遊騎兵隊退休。

根據《Fort Worth Star-Telegram》記者Jeff Wilson表示,遊騎兵總經理丹尼爾斯(Jon Daniels)希望貝爾崔能夠待在遊騎兵直到他生涯結束。

明年將是貝爾崔合約的最後一年,他能夠拿到1800萬美元(約新台幣5億4000萬)的薪水,這個薪水是明年所有三壘手第二高薪,僅次於大都會隊明星三壘手「美國隊長」萊特(Daivd Wright)的2000萬(約新台幣6億)。

僅管貝爾崔在打完下個賽季後已經37歲,不過他在這幾年的表現絲毫讓人看不出他老化的跡象,今年他的打擊率、打點和攻擊指數都排在全聯盟三壘手10名以內,而且他的守備同樣也是寶刀未老,根據《ESPN》數據顯示,今年他的DWAR甚至位居所有三壘手之冠,比起今年美聯三壘手金手套獎得主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還高0.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