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波拉斯看好殷仔 拿他與名人堂巨投做比較

2015/12/10 18:10

陳偉殷是目前自由市場僅存的優質左投。(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左投陳偉殷成為自由球員後,至今仍在自由市場待價而沽,名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今天受訪時相當看好自家客戶,更把他拿來與名人堂傳奇巨投葛拉文(Tom Glavine)做比較,拉抬殷仔行情。

相關新聞:大聯盟自由球員動態

波拉斯表示,陳偉殷過去2季防禦率皆保持在3.54以下,去年更寫下生涯新低記錄(防禦率3.34),他認為殷仔能在對打者有利的主場繳出如此表現,顯得難能可貴,且過去兩年在美東的表現也不亞於塞揚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更把他拿來與名人堂投手葛拉文(Tom Glavine)做比較,「在同樣30歲的年紀下,陳偉殷的表現並不會比葛拉文和洋基巨投佩提特(Andy Pettitte)來的遜色。」

名人堂傳奇巨投葛拉文。(資料照,今日美國)

有趣的是,2014年曾有美國轉播單位發現,陳偉殷的投球姿勢與葛拉文(Tom Glavine)相似度極高,同是左投的兩位,不管是出手點、上身擺動的姿勢都極為神似。

葛拉文在2014年1月入選美國棒球名人堂,生涯效力勇士和大都會,生涯曾5度單季拿下20勝,22個球季交出305勝203敗,防禦率3.54,2度獲賽揚獎,10次入選明星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