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總管闢謠 王牌投手不會走

2015/12/10 19:58

馬林魚的棒球事務部總管希爾(Michael Hill)已經明確地指出費南德茲「哪裡都不會去。」(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隊王牌投手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是今年美國職棒大聯盟冬季會議中炙手可熱的交易對象,許多交易傳言都與他有關,也有許多球隊提出報價。不過馬林魚的棒球事務部總管希爾(Michael Hill)已經明確地指出,費南德茲「哪裡都不會去」。

根據《Miamiherald》報導,希爾表示,他來到冬季會議並不是想要處理費南德茲的交易案,但是謠言卻不斷地傳出來,所以他必須要處理這些流言。他很明確地說:「費南德茲哪裡都不會去。」

隨著冬季會議進入第四天,馬林魚隊尚未作出任何交易。希爾表示,今年馬林魚隊並不想要花太多錢為球隊進行補強,他認為今年不管要交易先發投手或是簽下自由球員的代價都太過昂貴。不過馬林魚隊還是會在市場上尋找能補強輪值的人才或者牛棚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