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陳偉殷訓練營本周開跑 王維中等人組黃金教練團

2015/12/10 20:39

旅美投手陳偉殷(左起)、王維中、曾仁和去年參與訓練營,下場指導小球員基本動作,今年再組黃金教練團跟小球員互動。(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旅美好手陳偉殷返台後行程滿檔,本周末(12月12、13日)將在天母球場展開為期兩天的「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並邀請王維中、曾仁和、王溢正、張進德、王躍霖等人任助教,讓小球員體驗「大聯盟級訓練菜單」,球迷們也能進場觀賞訓練過程。

今年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除了延續過去的專業體能及技術課程外,還增設了英語專業課程,期許透過這兩天的活動,讓小球員不僅在球技上能有所收穫,也能學到棒球相關英文術語。

此外,今年活動特別開放民眾免費入場觀看現場訓練課程,場邊還設有棒球互動攤位,想要一睹「黃金教練團」的球迷朋友們可別錯過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