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性愛影片敲詐隊友案 本澤馬遭法國家隊禁賽

2015/12/11 09: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甲豪門球隊皇家馬德里的法國前鋒本澤馬(Karim Benzema)涉嫌利用性愛錄影片段,勒索國家隊隊友瓦布耶納(Mathieu Valbuena),遭法國警方起訴。法國足協昨天(10日)晚上宣布,對本澤馬處以禁賽。若無法證明自己的清白,他將無緣明年夏天的歐洲盃。瓦布耶納(Mathieu Valbuena)則可以繼續效力國家隊。

本澤馬被法國足協禁賽,暫時從國家隊除名。(資料照,法新社)

檢察部門證實,本澤馬涉嫌串謀勒索,已遭初步起訴。起訴書上指本澤馬在今年10月初國家隊訓練期間,要求瓦布耶納付超過10萬歐元將影片贖回。本澤馬後來對調查人員說,他只是代表一位「兒時朋友」向瓦布耶納談一談那支影片。

瓦布耶納今年6月接到勒索電話,警方已拘捕另外3位涉案人。檢察官說,在這起案件中,若被正式起訴及被裁定罪名成立,本澤馬最高可被判入獄5年。法官下令禁止他接觸瓦布耶納及其他涉案人士。

今年10月8日,是兩人最後一次同場出賽。(資料照,法新社)

法國足協主席勒格拉艾(Noel Le Graet)宣布,「在你們媒體非常關心這件事的情況下,足協不能不為所動。今天起,本澤馬將無法再入選法國隊。這是我做出的決定,我已經通知總教練德尚(Didier Deschamps)。」

最後,勒格拉艾為這樣的決定說明:「如果事情無法圓滿解決,那麼本澤馬不僅明年3月無法入選國家隊,明年歐洲盃也是如此​​。本澤馬是否有可能重返國家隊?有可能,如果法官宣判他無罪,並且與瓦布耶納和好如初,他可以回到國家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