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陽大哥猛打開轟 中職聯隊逼和歐洲聯隊

2015/12/11 15:57

中職聯隊打者陽耀勳首次上陣打冬盟賽事,個人即繳出三支安打,並於五局時敲出全壘打。(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陽耀勳加入冬季聯盟的第1場比數就演出單場3安打的猛打賞,包括1發陽春彈,中職聯隊曾陶鎔9局下打下追平分,以4:4逼和歐洲聯隊,終止2連敗。

第2局歐洲聯隊靠著霍華德的陽春全壘打先馳得點,這是中職聯隊先發投手林樺慶出賽3場的第1分責失,連續13局無責失中斷,林樺慶先發5局就失這一分,被擊出5支安打。

中職聯隊先發投手林樺慶。(記者廖耀東攝)

第3局中職聯隊陽耀勳跑出內野安打,2出局後梁家榮安打扳平比數,梁家榮連續6場安打。

4局下中職聯隊攻勢再起,羅國麟擊出3壘打,2出局後蔡友達適時安打超前比數,5局下率先上場的陽耀勳轟出全壘打,以3:1領先。

第7局歐洲隊扳回1分,還無人出局攻佔一、二壘,中職聯隊換上游宗儒後援,先把二壘跑者牽制出局,再連拿2個出局數,保住1分的領先。

9局上中職聯隊換上邱浩鈞,一上場連投2次四壞球,歐洲聯隊靠著安打和失誤連得2分,以4:3超前;9局下中職聯隊最後反攻,先靠著四壞球上壘,2出局後曾陶鎔代打擊出二壘打追平比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