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黑暗重建期 有意兜售老將史威瑟

2015/12/12 09:34

亞特蘭大勇士將兜售老將史威瑟。(資料照片,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繼交易米勒(Shelby Miller)、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與梅賓(Cameron Maybin)後,亞特蘭大勇士傳出有意交易老將史威瑟(Nick Swisher)。

史威瑟在今年8月與柏恩(Michael Bourn)一同被交易到勇士,在勇士出賽46場繳出.195/.349/.339的成績,擊出4支全壘打、17分打點,未來兩個賽季史威瑟的年薪為2900萬美元,對勇士隊是個負擔。

史威瑟守備位置為一壘及外野,但目前勇士陣中已經有明星一壘手佛里曼(Freddie Freeman),外野則由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奧立維拉(Hector Olivera)與英西亞堤(Ender Inciarte)占據,重建中的勇士仍在自由市場找尋目標,前提是必須交易掉這位12年經驗的老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