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拯救悲劇進攻 傳七六人找林書豪恩師助拳

2015/12/12 14:46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據Yahoo記者Adrian Wojnarowski指出,目前戰績墊底的七六人在與總教練布朗(Brett Brown)完成續約後,將引進林書豪恩師丹東尼(Mike D'Antoni)擔任首席教練,改善七六人積弱不振的進攻體系。

七六人在聘請美國籃協主席柯蘭傑羅(Jerry Colangelo)擔任顧問後動作頻頻,先是以延長2年的合約留下總教練布朗(Brett Brown),今天再傳出將聘丹東尼任首席教練,拯救七六人在聯盟墊底的進攻火力。

64歲的丹東尼,執教生涯累積455勝426敗,被譽為「跑轟大師」,執教經驗豐富,曾任鳳凰城太陽、紐約尼克與洛杉磯湖人的總教練,將奈許(Steve Nash)培養成2屆MVP的明星球員,而丹東尼也在2005年拿下年度最佳總教練。

2011-12球季,台裔球星林書豪在丹東尼的執教下打出灰姑娘傳奇,成為席捲紐約的「林來瘋」,丹東尼與林書豪之間的師徒情,也成為台灣球迷口中的一段佳話。

丹東尼曾在執教尼克時,挖掘出林書豪潛能,開啟「林來瘋」傳奇。(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