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訓練營結業 俞涵軒、張昕樵出線奪邀請賽資格

2015/12/12 18:26

曾雅妮裙襬搖搖高球訓練營在全國花園球場落幕,24名選手拚戰36洞後,排名前兩名的俞涵軒(右)、張昕樵(左)開心地與曾雅妮合影。(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苗栗報導〕台灣球星曾雅妮與裙襬搖搖基金會共同舉辦的「曾雅妮裙襬搖搖高爾夫訓練營」,今天傍晚在苗栗全國花園球場結訓,曾雅妮期許學員們「要更加努力認識自己」,把所學到的各方面技巧活用在往後的高球路上。

為期4天的「曾雅妮裙襬搖搖高爾夫訓練營」今天結束,曾雅妮表示,今年訓練營有很多部分著墨在心理方面,透過她和教練蓋瑞的團隊,為這些青少女選手建立觀念,曾雅妮說:「有些觀念和想法可能這些小選手目前還無法完全體會,但希望她們都能記在心裡,未來在練習和比賽中遇到狀況,就可以印證這些內容。」

台灣球星曾雅妮(左)連續3年舉辦「曾雅妮裙襬搖搖高爾夫訓練營」,美籍教練蓋瑞也連續3年率領他的教練團來台參與。(記者趙新天攝)

今天24名學員進行36洞的資格賽,爭取明年前往美國聖地牙哥參加「AJGA曾雅妮暨裙襬搖搖青少女邀請賽」的資格,最後15歲的俞涵軒以143桿排名第1,13歲的張昕樵以147桿排名第2,兩人獲得參賽門票。

俞涵軒(左)和張昕樵獲得明年前往美國聖地牙哥參加AJGA曾雅妮暨裙襬搖搖青少女邀請賽的資格。(記者趙新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