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為女足造勢 「總仔」陳貴人友誼賽演出帽子戲法

2015/12/12 18:32

壯年友誼賽,台灣男足總教練陳貴人上演帽子戲法。(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台北田徑場今天很足球,除了晚間壓軸的2015 TOSHIBA國際女子足球邀請賽,下午男子組壯年友誼賽先暖場,由東芝隊出戰足協理事長林振義、台灣男足總教練陳貴人組成的航源事業隊,雙方拚鬥50分鐘,航源以4:0大勝,「總仔」陳貴人還上演帽子戲法,寶島未老。

48歲的陳貴人表示,平時帶隊練球時就會下場動一動,體力還算有維持,能夠為女足賽暖場讚聲義不容辭,因為在台灣足球不分男女,都該互相扶持,才能延續這股熱潮,這兩天自己也在臉書上號召親朋好友一起進場為寶島娘子軍加油。

今賽前女足球員也舉行簽名會,現場湧入不少小球迷捧場,場邊也有攤位販賣比賽專刊。

壯年友誼賽,台灣男足總教練陳貴人(左)上演帽子戲法。(記者林宗偉攝)

壯年友誼賽,足協理事長林振義也下場參一腳。(記者林宗偉攝)

東芝女足賽賽前,寶島娘子軍在柳樂雅幸教練帶領下進行簽名會。(記者林宗偉攝)

東芝女足賽掀熱潮,拓飛文化還特地出版專刊在場邊販售。(記者林宗偉攝)

台灣女足球員為小球迷簽名。(記者林宗偉攝)

台中藍鯨後援會也替台灣女足加油,除了應援小物,還手工製作總教練柳樂雅幸的臉譜餅乾。(記者林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