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神右是我偶像」 奎托好想去紅襪

2015/12/12 20:31

奎托一直很想效力紅襪。(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自由市場大咖投手中,還有剛替皇家捧盃的奎托(Johnny Cueto)未尋覓到新東家,先前拒絕了響尾蛇6年1.2億美金的合約,最近傳出道奇有意網羅,但現在他的經紀人狄克森(Bryce Dixon)透露,「其實奎托最想去紅襪」。

狄克森向資深專欄作家蓋蒙斯(Peter Gammons)表示,奎托的偶像正是同樣來自多明尼加、過往效力紅襪的「神之右手」佩卓‧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奎托在今年世界大賽投出完投,下場後第一件事就是問,『佩卓有沒有在季後賽投過這種內容?』」

事實上,奎托早在8月客場對戰紅襪時就透露過,若成自由球員,會想來波士頓,因為這是「冠軍級別的隊伍」。兩周前奎托拒絕了響尾蛇開出的6年1.2億美金合約,並要求更高報價,對方隨後以6年2億650萬美金簽來葛蘭基(Zack Greinke)當王牌,只是紅襪才以2.17億美金網羅普萊斯(David Price),要再花大把銀子請來奎托,機率並不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