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海綿寶寶演技佳躲罰球 裕隆驚險擊敗達欣

2015/12/12 19:20

SBL裕隆對達欣之戰在板橋體育館舉行,裕隆洋將泰勒(右)進攻籃框遭達欣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近況奇佳的裕隆,今晚(12日)碰上周儀翔領軍的達欣,靠著「男模」呂政儒關鍵時刻的罰球,加上「海綿寶寶」泰勒攻下18分、23籃板,裕隆以80:75力克達欣,近五戰拿下4勝1敗的好成績。

上戰轟下生涯新高的「男模」呂政儒,此役延續好手感,首節就攻下10分,搭配射手周士淵挹注5分,首節裕隆2分小幅領先。值得一提的是裕隆洋將「海綿寶寶」泰勒,罰球悲劇的6罰0中,讓裕隆無法拉開比數。

上半場達欣僅靠洋將B.戴維斯一人攻下14分、7籃板獨撐大樑,其他球員得分皆未突破雙位數,加上團隊三分球8投僅1中,半場打完達欣以36:44落後裕隆達8分。

裕隆「三連星」周士淵、呂政儒、胡凱翔聯手飆分,幫助裕隆第三節最多領先達16分之多;但達欣不打算俯首稱臣,第三節末段展開反擊,靠著周儀翔、林冠綸合力追分,比數也回到個位數。

末節,達欣加強火力將比數縮至2分,兩隊展開拉鋸;但裕隆展現韌性,靠著呂政儒三分命中後,將比數拉開至8分;達欣再度於比賽後段追分,周儀翔三分命中製造犯規,罰球不進後籃下B.戴維斯補進,完成罕見的「五分打」,一度將比數追至1分差。

但終場前30秒的最後一波攻勢,達欣即使不斷搶到進攻籃板,仍屢投不進,最後犯規於本場罰球9投2中的洋將泰勒身上,但犯規力道過猛,泰勒「技術性」順勢倒地,裕隆換將罰球兩罰俱中,粉碎達欣逆轉美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