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TOSHIBA女足賽 木蘭軍1:4不敵櫻花妹

2015/12/12 21:03

TOSHIBA女足賽,台灣女足1:4不敵日本世大運代表隊,圖為旅外好手包欣玄。(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2015 TOSHIBA國際女子足球邀請賽今晚在台北田徑場熱鬧開踢,由台灣女足將與日本世大運代表隊一較高下,共有2520名球迷到場加油,可惜櫻花妹技高一籌,終場以1:4帶走勝利。

本次來訪的日本隊,主要是2017年世大運的接棒梯次,僅須永愛海、濱本真凜、三橋真奈是今年光州世大運奪季軍成員,不過在世大運踢進4球的濱本攻擊力十足,上半場第27分鐘便在門前接獲角球率先破網。

包欣玄攻下台灣隊第一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過第40分鐘台灣隊旋即還以顏色,在余秀菁助攻下,旅外的包欣玄於禁區邊緣抽射成功,率隊追成1:1;可惜第53分鐘、第57分鐘我防線出現漏洞,讓山口千尋、濱本真凜接連進球,又陷入兩球落後,傷停補時日本隊兼重紗里再於亂軍中破網,成為射穿台灣隊心臟的最後一支冷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