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周伯勳快攻上籃卻大放槍 連三哥都忍不住偷笑(影音)

2015/12/13 07:22

三哥表示:「伯勳阿~對不起... 我不爭氣的笑惹!!!」(設計對白)

緯來體育台官方粉絲團貼上了 2015年12月12日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12日)晚間台灣啤酒火力全開,一度領先對手多達30分,終場以82比66擊敗金門酒廠。而先發大前鋒周伯勳在第4節時有個大好快攻機會,但卻手滑未能放進,讓場邊的教練周俊三也忍不住偷笑。

第4節倒數1分半,跑在最前頭的周伯勳接獲隊友傳球,原本是大好得分機會,但最後關頭他卻手滑放槍,未能拿下這2分,讓教練閻家驊臉色鐵青,但場邊的隊友早已笑成一團,連台啤另一位教練周俊三也忍不住掩嘴偷笑。

幸好台啤昨晚在比賽前半已取得大幅度領先,周伯勳的這次放槍不會影響戰果,最後台啤也以82比66拿下勝利。

SBL台啤對金酒之戰在板橋體育館舉行,台啤周伯勳(中)快攻扣籃,卻因為手滑失敗。(記者陳志曲攝)

SBL台啤對金酒之戰在板橋體育館舉行,台啤周伯勳(中)快攻扣籃,卻因為手滑失敗。(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