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洲盃》會內賽分組出爐 賭盤看好德國、法國、西班牙

2015/12/13 08: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6法國歐洲盃分組今天(13日)凌晨舉行分組抽籤,這屆是史上首次由24隊參加的會內賽,小組前2名的12支隊伍,加上成績最好的4支小組第3名,一共16隊晉級淘汰賽。2016年法國歐洲盃將於6月11日凌晨3點開打,決賽將在7月11日舉行。運動博弈網站BWIN在抽籤後公布賠率,賭盤看好德國、法國、西班牙是奪冠熱門。

2014年世界盃,德國等了24年終於再度奪冠。(取自FIFA官網)

上屆歐洲盃準決賽以1比2不敵義大利的德國,在總教練勒夫(Joachim Loew)帶領之下,於去年世界盃一舉奪冠,他們不論後衛、中場、前鋒的戰力都很穩定,新生代球員的銜接磨合期較短,本屆歐洲盃相當令人期待,C組的對手有烏克蘭、波蘭、北愛爾蘭,德國被看好能從小組出線。

主辦國法國上屆在8強賽以0比2不敵西班牙,去年世界盃8強賽以0比1不敵德國。這2屆大賽的成績,與2010年世界盃相比還是有所進步。處於換血期的法國如今擁有新的主力,像是波格巴(Paul Pogba)、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吉魯(Olivier Giroud)。A組的對手有羅馬尼亞、阿爾巴尼亞、瑞士,法國算是籤運不錯。

2012年歐洲盃,西班牙完成史無前例的2連霸。(取自UEFA官網)

2008年與2012年的2屆歐洲盃,西班牙分別在2場決賽裡擊敗德國、義大利,創下首度衛冕成功的紀錄,但在2014年的世界盃,他們在小組預賽就提前出局,實力有所下滑,不過西班牙在本屆比賽依舊被視為奪冠熱門。D組的對手有捷克、土耳其、克羅埃西亞,實力都不容小覷,西班牙將爭取以小組第1名出線。

2016年歐洲盃分組一覽。(取自UEFA官網)

2016年歐洲盃分組:

A組:法國、羅馬尼亞、阿爾巴尼亞、瑞士

B組:英格蘭、俄羅斯、威爾士、斯洛伐克

C組:德國、烏克蘭、波蘭、北愛爾蘭

D組:西班牙、捷克、土耳其、克羅埃西亞

E組:比利時、義大利、愛爾蘭、瑞典

F組:葡萄牙、奧地利、冰島、匈牙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