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盧彥勳與謝淑薇入圍單打會內賽

2015/12/13 11: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6賽季澳洲網球公開賽將在明年1月18日開打,大會日前公布男女單打會內賽參賽名單。以世界排名第1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和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為首,男女排名前100名入圍會內賽,僅有1男1女缺賽。台灣選手則有盧彥勳與謝淑薇入圍。

盧彥勳與謝淑薇直接入圍明年澳網的單打會內賽。(資料照,記者梁偉銘攝)

距離澳網正式開拍還有1個月左右的時間,大會已提前確認單打會內賽名單。排名前100中僅有第100名的塞拉(Dudi Sela)被排名較前的數名受傷保護選手擠掉參賽資格。昔日世界排名第2的德國老將哈斯(Tommy Haas)在肩膀開刀之後首度回到大滿貫賽。

女單目前排名前100名中,只有宣布退休的佩內塔(Flavia Pennetta)不會參賽。除了依靠排名直接入圍的選手之外,大會還會發放外卡名額,例如即將退休的澳洲名將休伊特(Lleyton Hewitt)。本屆澳網將從資格賽產生16個男單和12個女單參賽名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