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百變天王!林書豪「變髮」的點子都來自他

2015/12/13 16:23

豪斯(右)都會給林書豪(左)髮型的建議。(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轉戰黃蜂後,一舉一動仍是球迷們關注的焦點,除了球技外,豪哥的百變髮型也成為焦點,但球迷的反應則正反不一。

林書豪今年開季一改過去的清爽小平頭造型,先是把留長的頭髮抓成高聳的「仙道頭」,日前又留起小辮子,扮起「少林武僧」,今天則抹上髮油把頭髮全都往後梳,造型多變也令人不禁好奇,林書豪這些「變髮」的點子到底來自哪裡?

開季時林書豪(右)頂著「仙道頭」(美聯社)

林書豪日前的「少林武僧」的造型被球迷笑說是卡通人物「煙卷頭」。(美聯社)

林書豪(右)今天的髮型又稍做改變。(美聯社)

今天與塞爾提克一戰,林書豪拿下14分、2助攻、5籃板,據《Fansided》報導,林書豪向媒體表示,他的髮型全都是隊友豪斯(Spencer Hawes)給的建議,「他每天晚上都會跟我說他的想法,他決定我的髮型。」

林書豪的隊友豪斯,都會給林書豪髮型建議。(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