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韓職聯隊贏球 大仁哥左膝又掛彩

2015/12/13 16:35

黃大仁因傷退場。(中職提供)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冬盟午場賽事韓職聯隊對麗寶歐洲聯隊,前5局打完雙方戰成6:6平手,6局下韓職聯隊金思勳敲出勝利打點安打,7局下安致弘補上一發陽春砲,終場就以8:6贏球,金思勳獲選單場MVP。

金思勳在2局上接替趙允晙擔任捕手,前3打席都敲出安打,特別是6局下雙方戰成6:6平手情況下,金思勳適時擊出勝利打點安打,單場4支3,表現精彩;金思勳表示,昨天知道自己不是這場比賽先發捕手,但就是隨時做好準備,沒想到會拿到MVP。

目前金思勳在警察廳服兵役,預計明年9月退伍,屆時將回到母隊樂天巨人,而樂天主戰捕手是本季狂敲35轟、12強賽南韓冠軍國手姜珉鎬,金思勳想要在一軍佔有一席之地並非易事。

金思勳透露,之前姜珉鎬曾開玩笑對他說,「如果未來你上不了一軍的話,乾脆放棄棒球算了。」他希望透過冬盟賽事累積出賽經驗,和外隊比賽學習到不少東西。

金思勳。(中職提供)

另外,5局上麗寶歐洲聯隊二壘跑者默克利嘗試盜三壘,不慎用釘鞋鏟傷對方三壘手「大仁哥」黃大仁左膝,當場被工作人員用擔架抬出場,隨即送往中國醫藥學院做治療。

據了解,黃大仁左膝縫了4、5針,所幸沒傷到韌帶,接下來的冬盟賽事有可能無法再上場;日前黃大仁為了接界外飛球傷了左膝後十字韌帶,當時還打上石膏,最近剛傷癒復出,左膝又掛彩,真是多災多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