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好手陳偉殷變右投? 網友:用左手是隱藏實力

2015/12/13 17:24

陳偉殷於12、13兩日在天母棒球場進行第四屆棒球訓練營,但有眼尖的網友指出,場外懸掛的廣告看板上,陳偉殷竟變成了右投。(圖擷自爆料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旅美棒球好手陳偉殷於六日兩天在天母棒球場展開棒球訓練營,但有眼尖的網友指出,場外懸掛的廣告看板上,陳偉殷竟變成了右投。

旅美棒球好手陳偉殷於六日兩天在天母棒球場展開棒球訓練營,吸引不少小球員到場參與。(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有看不下去的網友乾脆自己修圖,把看板中的陳偉殷變回左投。(圖擷自爆料公社)

陳偉殷於12、13兩日在天母棒球場進行第四屆棒球訓練營,吸引不少小球員到場參與。但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指出,在場外的廣告看板看上去卻十分怪異,因為看板上的陳偉殷竟被變成了右投,讓這名網友表示「被打敗了」。

該文貼出後也引來其他網友議論紛紛,有些人表示是因為這個角度比較好看嗎?不少網友更開玩笑的說,其實用左手是為了隱藏實力,左右開弓根本不在話下。但仍有看不下去的網友乾脆自己修圖,把看板中的陳偉殷變回左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