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就是打不贏台銀 裕隆中止三連勝

2015/12/13 19:11

陳國維攻下本季新高16分、9籃板,領台銀擊退裕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近況火熱的裕隆,近五戰取得4勝1敗的成績,本周更中止台啤的不敗之身;今晚出戰近五戰1勝4敗低迷的台銀隊,卻踢到鐵板。

台銀在奈維爾25分、14籃板,以及陳國維攻下本季新高16分、9籃板的帶領下,終場台銀80:69擊退裕隆,取得對戰2連勝。

台銀五戰唯一的1勝,正是取自裕隆之手,首節台銀就打出氣勢,開賽五分鐘就取得10分領先,半場打完,台銀靠著洋將奈維爾14分、10籃板、張博勝12分、陳國維也挹注10分,三人得分上雙的表現下,台銀以46:33領先裕隆。

裕隆周柏臣上籃被台銀陳國維毀掉。(記者林正堃攝)

易籃再戰,裕隆再度靠這「浪花三兄弟」胡凱翔、周士淵和呂政儒聯手發揮,第三節拉出23:11的攻勢,雙方回到一分差的比賽。

末節,台銀再度掌握進攻節奏,逐漸將比數拉開,最終在李維哲讀秒階段2罰中1,雙方拉開至10分差,勝負底定。

台銀奈維爾挑籃得分,此役攻下14分、10籃板。(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