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俱盃》廣島三箭火力全開 3球大勝晉級4強 (影音)

2015/12/14 08: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5年世界俱樂部盃,昨晚(13日)第2輪比賽,由日本J聯賽冠軍廣島三箭出戰非洲冠軍馬森貝。上半場鹽谷司為廣島三箭首開記錄。下半場千葉和彥頭錘破門。第78分鐘,淺野拓磨錦上添花。終場廣島三箭以3比0擊敗馬森貝,晉級世俱盃準決賽,將與南美冠軍、阿根廷豪門河床隊交手。

淺野與米基奇慶祝進球。(資料照,路透社)

在世俱杯第1輪比賽,廣島三箭以2比0淘汰大洋洲冠軍奧克蘭城。這場比賽是廣島三箭的第2場比賽。開場後,廣島三箭在進攻上主動搶攻。第44分鐘,茶島雄介開出角球,佐木翔順勢將球頂到中路,鹽谷司在門前伸出右腳射門得分。上半場結束廣島三箭暫時以1比0領先。

下半場第56分鐘,廣島三箭開出角球,千葉和彥在對方禁區內高高跳起頭錘破門,比數變成2比0。第78分鐘,廣島三箭的克羅埃西亞老將米基奇(Mihael Mikic)帶球突破後吊傳到門前,淺野拓磨在中路跟進頭錘入網。終場廣島三箭以3比0擊敗馬森貝,將與河床隊在準決賽碰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