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戈登身價恐爆漲 傳皇家欲換來殷仔前隊友

2015/12/14 10: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隊最近想與外野手戈登(Alex Gordon)重新簽約,但考量到戈登有可能索要更高額的年薪,他們將腦子動到勇士隊外野手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身上。

皇家隊願意等戈登做出最後決定。(資料照,法新社)

馬卡奇斯過去在金鶯隊效力長達9年,曾與陳偉殷當過隊友,今年轉戰勇士隊,出賽156場比賽繳出近3成的打擊率。雖然去年馬卡奇斯跟勇士隊簽下4年合約,但因為勇士隊處於重建期,許多傳聞勇士有意交易他。

馬卡奇斯上季的打擊數據分別是:打擊率2成96、上壘率3成70、長打率3成76;戈登的打擊數據則是:打擊率2成71、上壘率3成77、長打率4成32,但戈登的出賽數只有104場。

馬卡奇斯是皇家隊的外野手備案。(資料照,USA Today)

皇家隊總經理莫爾(Dayton Moore)曾表示,球隊願意留下戈登,戈登也想待在隊上,不過能讓他探詢其他球隊的意願與價碼,並不是件壞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