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加盟樂天 合約內容未公布

2015/12/14 14:53

宋家豪加盟日本職棒東北樂天金鷲隊記者會。(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宋家豪今天出席加盟樂天金記者會,他希望明年目標能升上一軍、對決巨人強打阿部慎之助。但對外界關心的合約內容,球團代表佐佐木亮人表示不方便公布,但希望透過長期性合約培養宋家豪。

宋家豪在10月20日和樂天簽下育成球員合約,今天在台北國賓大飯店出席加盟記者會,樂天統括本部國際部部長佐佐木亮人也參加,表示樂天看好宋家豪未來的發展。

宋家豪(右)加盟日本職棒東北樂天金鷲隊記者會,會中金鷲隊國際部部長佐佐木亮人(左)為宋家豪穿上球衣球帽。(記者王藝菘攝)

不過對於外界好奇的合約內容,當初推測年薪是440萬日圓,但佐佐木表示並不方便公布。佐佐木表示,「由於簽約金是比較沒有辦法公布,我們也希望長期性的簽約,透過他的活躍性和成績,再給他獎金。」

宋家豪希望明年能升上樂天一軍,最想對決巨人阿部慎之助,「以前在經典賽看到王建民對決阿部,覺得他打擊很強,希望我也有機會對決。」投手部分,宋家豪則希望對決大谷翔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