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祝福宋家豪 希望明年一軍碰面(影音)

2015/12/14 16:20

宋家豪加盟日本職棒東北樂天金鷲隊記者會。(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在宋家豪今天加盟記者會上,「台灣鬥士」陽岱鋼也透過影片祝福,他說很高興日本又多了一位台灣球員,「很期待明年有機會在一軍碰面,一起加油吧!」

宋家豪在10月赴日簽約時,曾參與樂天秋訓,他說隊友都很好,也很想學中文。在今天記者會上,樂天兩名明星球員則本昂大和松井裕樹也特別錄製影片,歡迎宋家豪來到樂天。

則本說,樂天的年輕球員很多,相信宋家豪很快就能適應,而樂天也需要宋家豪幫忙。松井則表示,「希望可以共同努力拿下優勝,也希望台灣球迷能幫我們加油打氣。」

雖然分屬不同球隊,陽岱鋼也特別透過影片鼓勵,「恭喜你加盟樂天,很高興日本又多了一位台灣選手。」陽岱鋼今天則再度飛到日本,準備明天和火腿進行二度談薪。

宋家豪很感謝三人的加油,他說,「很感謝大家看好、支持我,自己也會身體力行,把成績拿出來給他們看,證明自己有實力在日本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