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CC李加入 西武「三箭」再現

2015/12/14 16:35

李振昌11月28日返台向台灣球迷宣布加盟日職西武獅隊。(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李振昌明年球季轉戰日職,上個月加盟西武獅隊,監督田邊德雄表示,李振昌的加入,將與西武勝利組中繼投手高橋朋己、增田達至,三人將組成「21世紀版三支箭」,為下個球季的西武牛棚守住勝利。

「我想重現90年代鹿取義隆、潮崎哲也、杉山賢人的勝利方程式。」田邊說,當年「黃金時代」西武牛棚三人組在1993年全員40場以上出賽,防禦率皆保持在2,當時是主力野手的田邊監督回憶,「不管誰是最後關門的人,都會想接續、守住前面兩人的好投,助球隊拿下勝利。」

20世紀已有阪神「JFK」-Jeff Williams(J)、藤川球兒(F)、久保田智之(K)和巨人「Scott鐵太朗」-山口鐵也、Scott Mathieson、西村健太朗組合,連續兩年拿下20個救援點的高橋,以及最優秀中季投手增田,再加上新補進的旅美好手李振昌,已構成田邊監督理想中最新的「三支箭」勝利方程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